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博湖县农业农村局开展2019年农牧业生产技术培训

农业技术 2019-04-15 05:20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3日电(荣奎)为了切实提高全县农牧专业技术人员、种养大户和贫困户的综合素质和科技应用水平,博湖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专家于4月8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的每个行政村开展一次农牧业生产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博湖县县委1号文件精神,牛、羊布病防控、非洲猪瘟防控、动物用疫苗的保管及日常规范措施,马品种认定及登记、马品种简介及人工授精技术、马术耐力赛,牛羊育肥知识及畜牧业增收,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农作物生产技术要点,辣椒病虫害防治技术,土鸡养殖技术及疫病防控等内容为主,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提问交流的方式,打破了过去老师一言堂的授课方式,因地制宜,村民需要什么就讲什么,村民提问教师解答,真正解决了农业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为2019年春耕生产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截止目前,培训团已完成塔温觉肯乡、查干诺尔乡的培训,受教群众700余人,其他乡(镇)培训按照计划,正在有序开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