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行业专家献计农产品创

农业技术 2019-09-10 01:51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日,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安市副市长陈洪春参加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4位嘉宾,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关于农产品创新的头脑风暴。北京市神农康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丽做了“神农益生菌,激活大健康——益生菌活性剂逆转化学农业”专题报告,讲述发展有机农业的意义。

  玉心农业团队创始人孙汇鑫在“禽畜废水的除臭与资源化”演讲中,讲解了好氧除臭菌如何快速水解猪鸡粪,实现环境净化和永续循环土壤的再生活化问题。

  中华绿色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宋树群做了“从绿色农业的实践看田园综合体的规划”专题报告,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田园综合体以及如何去创建。

  华青农创谷联合董事局主席吴定远进行了“精致七产农业与农业现代化发展”专题报告,讲解了自己对于如何激励青年返乡,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看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