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留学攻略—詹姆斯库克大学农业商学

农业技术 2019-09-10 02:31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课程说明:Master,2年制硕士学位课程,毕业后凭借雅思6(单项不低于6),可获得2年PSW工签。

  立思辰留学介绍,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洲的第1座热带大学,它除了提供学科上的研究、研究训练以及教学课程外,还在与热带地区有关的一些学术领域内有很强的实力。

  詹姆斯库克大学收到澳洲创新研究大学组织(IRUA)特别邀请,成为该组织的成员。

  詹姆斯库克大学在环境保护、地球科学、海洋生物学、国家资源管理以及热带生物学方面享誉全球。

  农业经济是澳大利亚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行业之一,占澳大利亚商业出口的21%,此行业的就业比例占澳大利亚总体劳动力就业比例的6.5%以上。农业经济学涉及了最终产品分配,食品、纤维和相关产品的零售,以及与之相关的从农场到消费者的各个环节的活动。学生毕业后可在农业服务行业就职,比如:农产品出口贸易公司,也可以从事教育或政府顾问职位。毕业生的起薪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平均起薪约为45000澳币/年。

  詹姆斯库克大学农业商学专业课程提供实践机会。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学生们还会经历一个为期60天的暑期专业实践。这个实践的环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求职渠道,所以在过去的15年里,有94%的毕业生可以在毕业3个月内找到工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