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爱牧农业董事长郑好:用消费者的语言讲福

农业技术 2019-09-10 02:37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网讯 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于9月19日-20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CAPIAC)联合主办,主题是“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用消费者的语言讲福利养殖,让消费者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对于本次大会的主题“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郑好有着深刻的见解,“现在的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了,尤其现在重疾病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健康的源头管理原来越重视,所以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越来越受青睐。畜牧养殖,福利养殖,回归大自然,是一个趋势。”她希望通过本次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能够从终端驱动福利养殖,开启全新健康时代,引领国民消费新时尚。

  长期以来,爱牧农业坚持绿色发展,关注动物福利事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营养、美味的禽蛋制品。提到在福利养殖方面的探索实践,郑好介绍,爱牧从开始就直达终端消费者,用消费者可以理解的语言来推广福利养殖,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生态产品,其主打的“爱牧宫廷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爱牧持续践行动物福利,2017年6月爱牧成为首批获得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五星级“福利养殖金蛋奖”,2019年又荣获五星级“福利养殖金鸡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