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

农业技术 2019-09-10 23:01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9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安盛南区居委会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份“学习活动日”。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书记宋维军围绕“迎国庆、心向党”讲授党课,与会党员积极扫描关注“山东老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密结合现代畜牧业发展特点和退休干部实际,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加强思想学习、发挥余热、提供社会正能量之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