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来湖南吻野现代农业科

农业技术 2019-09-12 17:04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8日,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一行来湖南吻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听取了湖南吻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令松关于企业现状、目前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构想的汇报,杨斌院长对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战略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立足农产品深度开发、产品创新、拓展市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湖南吻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满足终端消费者对美食的需求为核心目标,逐步有计划、有方法地整合永州、湖南、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农产品资源,通过与国内一流的农业及食品行业科研机构和人才合作,以一流的产品设计理念,结合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精深加工工艺,不断推出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国际水准农业产品及休闲食品;并以紧密融合一二三产业特色,协同发展为主旨,将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立足永州,服务全国的产业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