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开展糖用甜菜种植调研

农业技术 2019-09-12 17:17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着产学研结合发展农村经济,地方农业科研为地区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的指导思想,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技术人员于9月2—7日,对战略合作企业骑士乳业集团旗下12.2万亩的糖料甜菜主产区进行了2019榨期起收前大田锤度和产量的摸底调查以及区域品比试验地的长势调研。

  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与骑士乳业集团从2012年起开始院企合作,并先后签订了15年的农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骑士乳业集团是一个集农、牧、乳、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农牧业企业,通过七年在苜蓿、燕麦、玉米等作物的应用研发合作,双方在区域化品种筛选、大田规模化生产和标准的制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8年为丰富产业链条,顺应国家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政策,骑士集团在土右旗新建了年生产能力60万吨的敕勒川糖业,2019年实现了自种+订单12.2万亩的糖料甜菜生产规模,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2018-2019年先后围绕开展了40多个品种引进、筛选的合作科研工作。

  通过院企合作,推动标准化进程,提升企业规模化生产的科技含量和效益,从而实现带动生产区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牧民增收的目标。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T1六楼612室(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政务公开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