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粮改饲工作

农业技术 2019-09-12 17:42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粮改饲工作会议,6个粮改饲项目县区(开发区)管理人员及部分意向实施主体代表共计21人参会。

  会议邀请各项目县区(开发区)就粮改饲项目的实施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意向实施主体代表反映了今年玉米收贮的价格走势、难度和进展情况。在充分了解各县区工作进展和玉米收贮行情的基础上,会议就制定《2019年全市粮改饲工作指导意见》向各位参会代表征求意见,经过充分现场讨论,与会代表达成了一致意见。此外,为保证2019年粮改饲工作顺利开展,会议重点对粮改饲项目监管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指导。

  会议强调,粮改饲项目是一项惠民政策,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做好项目服务,切实惠民富民;同时要严格项目监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重点企业重点监管,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财政资金安全使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