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季风降雨有效缓解巴灌溉用水短缺

农业技术 2019-09-16 05:44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9月10日报道:最近持续的季风降雨有效缓解了巴夏季作物的灌溉用水短缺状况,为即将到来的水稻收获和马铃薯、谷物、油菜等农产品播种等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节省了40-50亿卢比的灌溉费用。据悉,农业是巴经济的强大支柱之一,其份额约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五分之一,PTI政府已拨款300亿卢比用于引进农业领域先进技术,并帮助农民种植高产甘蔗,向日葵,大米和小麦等。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9023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