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农广校蔬菜高效安全种植技术培训班在宁

农业技术 2019-09-16 05:4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8日,长沙市农广校蔬菜高效安全种植技术培训班在宁乡煤炭坝镇湖南老菜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班。老菜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及周边种菜大户、家庭农场主和农民朋友约80多人参加了培训。

  长沙市农广校聘请了宁乡市农技中心退休职工李庚苏为学员们讲课。李老师从事蔬菜的科研试验培训等工作40余年,具有丰富的常见蔬菜高效安全生产技能。曾多次在宁乡市农函大、阳光工程培训、组织部举办的技能培训、跨世纪青年培训、村级干部培训、残疾人培训班等培训班中授课,得到了举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培训班上,李老师从挖土栽种、施肥管理、防病用药等环节为学员们讲授了辣椒、豆角、春包、大蒜等常见蔬菜高效安全种植技术。行家里手的生动讲解和学员的不时提问,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这种接地气的培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作者:黄翠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