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北林蛙全人工养殖技术研讨会举行

农业技术 2019-09-16 05:5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0日,第四届“蛙兄杯”东北林蛙全人工养殖技术技术研讨会在黑龙江省鸡西市开幕。

  本届研讨会吸引了四川、山东、山西、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十几个省份的养殖户参加。

  主办方“蛙兄团队”邀请了国内多位资深养蛙人到场讲解林蛙养殖技术。同时,还组织蛙农到多家养蛙场现场参观学习。

  据研讨会发起人倪成国介绍,本届研讨会不仅邀请当地政府和扶贫部门的领导参加,还免费让30余户贫困户参加培训学习养殖技术,后期还会给每个贫困户免费提供价值1000元的蟋蟀种苗并负责回收商品。

  通过“蛙兄团队”的深入研究,已把蟋蟀成功的变成了除面包虫外又一重要的林蛙饵料。蟋蟀具有投资少见效快,养殖技术简单,无重体力劳动,没有环境污染等特点,适合普通农户养殖,同时也为林蛙养殖户提供了优质的林蛙饵料来源。

  由“蛙兄团队”于2016年发起创办的东北林蛙全人工养殖技术研讨会,通过四年的努力,已打造成促进广大林蛙养殖户学习交流林蛙养殖技术,了解行业最新资讯的互助行业平台。为广大林蛙养殖户提升林蛙养殖技术,降低养殖风险,减少错误投资起到了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