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纳米比亚畜牧业疫病防治研修班在西宁开班

农业技术 2019-09-16 06:19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由商务部主办,青海省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年纳米比亚畜牧业疫病防治研修班”在西宁开班。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外事办、省卫健委、省农业农村厅、民航青海监管局、青海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永胜代表主办方致辞。

  此次研修班,是商务部结合我省畜牧业发展的优势资源,针对纳米比亚的实际情况而开展的国际援外人力资源专题研修培训班项目,共有26名来自纳米比亚各地的医生和技术人员组成此次研修班。研修班设置了畜牧业疫病防治专题课程和实地参观考察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更好的让学员深入了解我省畜牧业疫病防治的方法和有效措施。本次培训既是一次国际间专业领域的学习互鉴,更是一次国际间拓展合作的交流互动。

  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永胜在开班仪式中指出,自2006年以来,在商务部的支持和青海省政府的关心下,我省已经连续12年承办了援外人力资源培训班,为来自非洲、大洋洲、南美洲、亚洲及东欧地区的438名官员和技术人员提供了专业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继承和发扬历届研修班学员学习精神,积极参加研修班的相关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加深对青海的了解,学成归国后成为促进本国与青海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友好使者。

  来自纳米比亚的艾伯特先生代表全体研修班学员感谢中国举办此次活动,他回顾了两国建交史和贸易往来状况,介绍了中国对纳米比亚各经济领域的援助。艾伯特先生认为,纳米比亚作为一个牛肉出口国,在疾病防控方面面临着各种挑战,将借此学习交流机会汲取青海畜牧业疫病防治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希望将一些成功经验推广到纳米比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