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产业节能减排新技术交流会举行

农业技术 2019-09-16 06:28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8月22日讯(记者冯超)今天上午,农业产业节能减排新技术交流会在农博园举行。交流会上,专家对石墨烯产业的前景及应用作了报告。

  我省冬日寒冷,农业温室大棚供暖主要依靠燃煤供热取暖,对环境造成污染。运用高科技新能源手段改造现有蔬菜大棚相关取暖供热设备,是配合国家相关政策、达到节能环保的必要途径。

  据石墨烯产业研究院院长易汉平介绍,与传统锅炉供暖系统相比,采用石墨烯多功能发热板,不仅能达到节能降耗30%的效果,而且,石墨烯发热板上种植的蔬菜不使用任何农药,就能够达到绿色环保有机标准,且能够增产50%,大大提高了种植户的收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