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丰收:做洛川苹果种植者的好帮手!提供好技

农业技术 2019-09-16 06:3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人称“苹果之乡”。这里出产的苹果,素以色、香、味俱佳著称。洛川县被列为中国苹果外销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由于洛川苹果质优,久负盛名,畅销国内24个省市,还外销泰国、新加坡等国家。近年来,洛川苹果市场竞争力较强,洛川苹果早已成为当地农户的“发财果”“致富树”。

  9月12日,2019中国(洛川)苹果产业发展大会在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举办,本次大会也是南方农村报2019年度主题活动“扬帆一带一路 振兴万乡千村—2109中国土壤生态修护暨农技推广大行动”的第十八站,大会吸引了800多名专家学者、种植户、流通商参与,更有超过多名行业人士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和后台讨论的方式在线学习。

  “服务涵盖种、学、管、卖,聚焦作物全程解决方案,由产到销实现全程农业服务。”大丰收陕北区域经理张文豪表示,大丰收将为种植者提供好技术、好农资、好培训、好销路,成为种植者的好帮手。

  近年来,大丰收植保通过举办“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公益性活动,为全国各地经济作物产区的种植者们提供全程好技术、好方案。张文豪介绍,大丰收还专门成立百人农化服务团队,为种植基地提供基地管家服务,不仅提供土壤及水质检测,还派出技术人员到田间地头进行日常诊断,为种植户答疑解惑,解决种植难题。

  “秋施基肥是苹果优质稳产的重要保障。”大丰收苹果植保专家张立功指出,秋季是苹果第三次根系生长高峰期,其生命活动旺盛,此时施肥,果树吸收养分能力强,能快速促发新根,从而增加吸收根数量,扩大营养元素的吸收面积,大大提高肥料的利用率。且有利于延缓叶片衰老,增强秋叶光合能力,增加树体养分贮备。使用“大丰收丰菌龙生物有机肥+哈哈农庄硫酸钾型复合肥+蜜乐图中微量元素肥”套餐,必要时配合施入土壤调理剂改良土壤,能提高肥效,实现高产优质高效。既能快速恢复树势、促进花芽分化;又能贮存营养,提高果树冬季抗寒抗冻能力;还能为第二年开春苹果萌芽、开花、发枝等提供大量营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