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品推荐

农业技术 2019-09-18 19:01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郑州市汇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花果种植、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农业创业型企业,位于郑州市荥阳市王村镇王村。2013年以无花果立项,2014年3月注册成立,现拥有千余亩无花果种植基地,品种以从法国引进的布兰瑞克为主,青皮、波姬红、金傲芬为辅,是整个中原地区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产量最高的无花果种植基地。并且公司已建成投入使用3000平米深加工厂房,主要有无花果酵素、果醋等系列加工产品,掌握世界级先进食品加工技术,解决了无花果不易储存的难题!汇川农业致力于对药食两用的无花果全面开发,让每一颗果子都物尽其用,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汇川农业致力于打造特色的绿色现代化生态农业,天然的、健康的,是汇川的宗旨。汇川所有的产品都源自于绿色基地,纯天然无污染,从种植一直到加工成成品,无任何添加剂,让您吃出营养拥有健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