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种植副院长解答:如何做到当天种牙当天用

农业技术 2019-04-23 20:51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俗话说,牙好身体才好,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掉牙的现象越来越多。调查显示,近九成老年人饱受缺牙困扰。缺牙后无法进食、营养不良、体质下降、佩戴假牙又易引发多种口腔疾病。若牙齿缺失少于20颗时,会严重影响全身健康,降低生活质量。那么牙齿脱落了应该怎样修复呢?究竟选择哪种方式才适合呢?为了让更多的缺牙患者重获一口好牙,康贝佳种植副院长王宏洲、慕林林联合亲诊,正值康贝佳6周年庆,全城种牙低价优惠抢购中,不妨趁着这个机会与疑难种植临床经验丰富的种植副院长们面对面交流如何解决缺牙问题,重新享受想吃就吃的好口福吧,招募名额仅限拨打电线名,报名热线。

  牙缺失患者问:我这个人比较怕痛,每次躺在牙椅上心跳就加速,请问种牙疼吗?

  康贝佳种植副院长答:种植牙其实是一个比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创伤小,种植过程凭借数字化3D种植导板对全程的精准把控,种植位置有效避开牙组织损伤和牙神经位置,而且一般都会采用局部麻醉,种植过程基本上是感觉不到疼痛的,即使麻药过后也只是有轻微的感觉,完全处于可接受的正常范围。

  牙缺失患者问:缺牙后想吃吃不了,想唱歌还漏风,还特别影响美观,迫切想重获一口好牙,我想问一下种牙多久后能吃东西?

  康贝佳种植副院长答:就传统种植方式来说,种牙后一般要等3-6个月,待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稳定后,再戴牙冠饮食,等待时间较长,难以满足一些高要求患者需求。康贝佳口腔的“即刻用”技术就不一样了,不但可以一次完成种植,还能实现当天种、当天用,当天恢复合理的咀嚼功能。

  康贝佳种植副院长答:传统的种植方式是缺一颗、种一颗,而康贝佳口腔的即刻用是根据力学设计,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恢复半/全口牙齿缺失,这就大大的节省了种牙所需要的费用,再加上现在康贝佳6周年庆的活动,更是在原本优惠的基础上再次的大力度降价,缺牙的患者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好机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