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贯彻“十三五”湖南美创农林启动互联网+农林业

农业技术 2019-04-23 21:02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提倡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开放发展,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9月23日,由湖南美创农林业产业有限公司发起的“2017互联网+农林业启动大会”将会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总部“文华酒店”拉开帷幕。

  届时,大会将邀请到湖南省市级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针对地区健康产业发展及农林业新规划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数百家中小型相关企业参与,十几家新闻、新媒体单位进行实录转播,现场分析农林业产品实例结合健康产业链生态圈发展趋势探讨,预计曝光量超过10亿,线万人。

  大会主办方湖南美创农林产业有限公司,是旺农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合湖南信华集团创立的复合型新锐产业发展管理企划公司,总部位于长沙,是一家从事农业生态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的,有较强科研能力的现代企业。

  公司主要在经营农副产品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及纯茶油、核桃油的出口销售,主要的生产基地和种植基地都在湖南怀化会同县,建设了四百亩生产基地,二十多万亩山茶油种植基地,到目前为止,公司总资产已经达2亿元人民币。

  美创农林始终坚持“健康、营养、天然”的产品生产理念,“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主旨”质量上严格把关,做好每一滴油。

  设立在湖南怀化的基地是全国有名的生态功能区,东枕雪峰山脉,西倚云贵高原,地势高,光能较充足,日照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

  不仅种植环境极佳,怀化会同县还是全国著名的贫困县。公司看中了这两点,将基地设立在这个地区,一方面旨在积极相应国家提倡的以产业化带动当地生产,精准扶贫,可以给当地劳动人民带来的工作及收入,另一方面公司的项目也能享受到国家很多相关部门的政策和扶持。

  通过与互联网电商的结合,美创农林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上也为行业里的众多企业做出表率作用,以“十三五”政策为运营主旨,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终端落地的新销售模式,势必将在大健康市场掀起一轮新的风暴。

  此次由美创农林举办的“2017互联网+农林业启动大会”,将于9月23日在长沙市开福区万达总部“文华酒店3F”举行。

  现面向全国各地发出郑重邀请,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农林业同行来参加会议,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和绿色产品趋势,将来做出更多品质有保障、有营养的好产品,为国人带来健康。

  盛起伏(中国艺术名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创作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

  晏信诚(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特聘书画家,中国甲骨文研究院,宝画院院士,远东中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名誉主席,1999年被授东方之子)

  李亮(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院山水画研究员,香港人文艺术家协会理事)

  李民族(湖南剪纸研究会会员,湖南天心书画院客座教授,神奇的《清明上河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