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药材种植发展基地公司 加入同津堂农业能获

农业技术 2019-04-23 21:03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如今,随着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刻,在乡村突起了一股种药热潮,面对庞杂多变的中药材市场,要获得理想的经...

  如今,随着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刻,在乡村突起了一股种药热潮,面对庞杂多变的中药材市场,要获得理想的经济效益,种植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这对农民朋友来说不仅要深刻揣测市场行情,还要多方面采集信息。但是这些对于农民来说都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机构或者是公司进行咨询,贵州同津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人们的首选。

  很多人在创业之初,尤其是一些刚进入中草药行业的药农,由于致富心切,经常把价钱高的药材作为选择项目,但是同津堂的专家却提醒,有些药材都有其独特的生长环境,不适应的地方是很难生长的,且种植技巧要求较严,通常人种植成功的概率很小。如果你不是研究机构或大型种植基地,仅是个人试种,那么在条件不具备时最好不要引种这样的品种以免得不偿失。如果你种植药材还只是首次尝试,就应该选择那些适宜本地种植、生命力强,又较容易种植和管理的品种,这类药材固然价钱低,但容易成功、产生效益

  因此同津堂在和中科院的合作研究下,选定了黄精、白芨、仙茅和重楼进行培育种植,这几个药材是相对于其他药材来说,对于土壤的要求不那么严格的品种,而且这几个药材在市场上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同津堂会在和药农合作前,根据合作农户种植面积的大小,为他们制定最合适的种植项目,并派专家进行跟进,解决种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同津堂认为,要想在药材市场中获得利润,就要做到不跟价钱跑绕着市场转。多数药农都有这样的心态:“种涨不种跌”,就是什么药材涨价就种什么,而跌价的药材不愿种。然而,药材价钱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价时大家都去种植,到产新时经常高价变成廉价,造成上年盈下年亏的景象。而跌价药材没人种,其价必然上升,如果你能审视药材市场价格趋势走向,懂得药材种植项目的价钱的起伏周期,种植那些少有人种植、价钱暂时偏低的药材,到时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好收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