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督查

农业技术 2019-10-31 20:40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堂带领标准化工作人员,对武山县省级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武山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从标准的制定与实施、组织管理、保障与服务体系、长效机制的建立、生产档案记录等方面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市局标准化工作人员对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考核评价表》,对相关考核点逐一进行了核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晓堂在调研时指出,农业标准化是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是规范农业生产、树立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产品供给的有效措施。近期,省市场监管局将对我市国家和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进行年度督查和考核评估,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示范试点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一要认真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年度督查和考核评估的方法、内容及具体要求;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考核评价表》,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及时发现示范试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三要进一步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认真总结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确保顺利通过省局的督导和考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