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畜牧业板块午后表现坚挺 天康生物涨停多只个股

农业技术 2019-10-31 21:06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畜牧业板块午后表现坚挺 天康生物涨停多只个股大涨】从盘面上来看,畜牧业板块午后表现坚挺,截至收盘,天康生物涨停,瑞普生物、康达尔、傲农生物、生物股份、普莱柯等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10月30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早盘股指急挫之后,出现上攻表现,随后震荡下行,颓势持续至午盘;午后沪深两市延续低位盘整,弱势行情一览无遗。

  从盘面上来看,畜牧业板块午后表现坚挺,截至收盘,涨停,、、、、等多只个股大涨。

  消息面上,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农业农村部就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介绍,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农业农村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4.3万亿元,同比增长2.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622元,实际增长6.4%,有力支撑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三农”“压舱石”作用进一步显现。

  魏百刚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生猪生产呈现恢复态势,牛羊禽肉增加较快。各地积极行动,现在已经有24个省份相继发布了促进生猪生产的措施。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另外,据新京报称,10月2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饶子和在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上表示,其团队已经通过3D建模得到非洲猪瘟病毒结构。

  此前,发布农林牧渔行业研报指出,根据已披露的三季报来看,生猪养殖企业Q3业绩弹性释放,认为各上市公司防疫能力强并带来成本优势,且融资扩张速度快,在猪肉消费旺季带动下后几个月出栏量将逐步兑现,随着猪价的持续上涨,板块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释放。

  中泰证券表示,目前不断新高的猪价对股价的提振非常有限,市场在价格上已无分歧,生猪养殖股周期逻辑已经结束并转向成长,未来一定是得母猪者得天下,四季度市场预期差依旧来自于各公司2019年底的能繁母猪存栏量。所以当前生猪养殖股周期逻辑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利润兑现(出栏量增长、完全成本管控)是未来股价的主要驱动力,考虑各大生猪养殖公司2020年出栏量增长与完全成本管控的兑现程度,龙头猪企利润兑现的确定性更强。

  指出,从全国生猪供给情况来看,2019Q4生猪供给量主要受Q1能繁存栏影响,而此阶段非瘟疫情较为严重,全国大部分地区生猪调运受限,由此导致Q4生猪供给缺口环比持续扩大,叠加四季度消费旺季的来临,预计猪价易涨难跌。从产业格局来看,非瘟对于我国生猪养殖产业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也是机遇,非瘟淘汰大量散户的同时,伴随的是具备资金、资源、防疫优势的大规模养殖场逆市扩张,由此带动产业集中度加速提升,龙头企业的生猪出栏量增长将领先于行业恢复,未来有望充分享受量利双增的红利期。

  国盛证券指出,猪周期推动疫苗量、率上行,疫苗板块拐点将至。猪苗:短期内,强制免疫主要集中在疫病多发的春秋两季,眼下金秋已至,推动疫苗销售量进入上行期;同时猪周期推动疫苗量、率上行,疫苗板块拐点已至。长期看,沉重的动物灾难,预示着行业的显著扩容。防疫积极性的提高和养殖集中度的提升,利好龙头动保上市公司。禽苗:借助养殖量的提升,禽类疫苗销售量走高。由于猪肉供给缺口或将持续至明年,禽类养殖热情将延续较长时间,为禽苗带来较多利润空间;鸡价提高也让养殖户追加疫苗的投入,同时疫苗价格提高增厚行业空间。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又见白马股批量跌停 三季报关口数据太敏感 都是业绩惹的祸?还是机构捣的鬼

  区块链最强龙头迅雷暴跌16% 官媒连续发声 两涨停公司:真没区块链业务

  又见白马股批量跌停 三季报关口数据太敏感 都是业绩惹的祸?还是机构捣的鬼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