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福建福州连江县农技推广服务招聘工作人员

农业技术 2019-11-03 16:37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提出“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和习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的指示精神,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探索强化产业兴旺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的新途径,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8〕15号)和《福建省2019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工作方案》有关精神,我县拟面向全县招募2名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五)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热爱“三农”工作,有奉献精神,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1、个人申请:凡有意报名的,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连江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二楼)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到11月8日。

  2、技能考核: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考核,基本程序为:⑴个人陈述与农技推广工作有关的经历;⑵展示过去的工作成果或业绩;⑶专家点题询问。

  3、研究公示:经专家组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报局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连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5、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即为我县2019年农技推广特聘服务人员,由连江县农业农村局与其(所在的单位)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合同。

  特聘农技员签订服务合同,合同期限1年。服务期间,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绩效考核结果分不合格、合格、优秀三个等次。对考核优秀的,服务期满后,根据当地产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经公示无异议后,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农科教函〔2019〕510号)文件精神,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按照考评结果给予每个特聘农技员补助不超过4万元/年(含绩效奖励)。

  福州大学城博士后购物广场往洪塘大桥100米处(木水五金店旁巷子进去15米)客服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