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龙县柒农中药材种植园三七获丰收

农业技术 2019-11-09 19:44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目前,安龙县柒农中药材种植园内的30多亩三七陆续采挖上市,亩产值预计可达3.6万元。

  深秋,走进安龙县柒农中药材种植园三七种植园大棚里,工人们正不停挥舞着手中的小锄头,对成熟的三七进行采收。据该种植园负责人朱金梅介绍,今年三七产量为每亩约2000斤。

  三七又名田七、金不换,是著名中药材,喜温暖,忌严寒,对身体各方面调理效果非常显著,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可观。依托良好的土地资源和气候优势,2017年12月,安龙县柒农中药材种植园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在招堤街道西河社区示范种植三七30多亩,通过采用测土配方施肥、增加种植密度、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方法,推进标准化种植,着力打造高效农业基地。

  经过近三年的精心管理,基地种植的三七顺利进入采收期,吸引了云南等地的客商前来收购。在采收现场,看着刚出土的三七果实,来自云南的收购商赵寿文感觉十分满意。

  据了解,按照目前的收购价,安龙县柒农中药材种植园种植的三七亩产值预计可达3.6万元,经济效益明显。(岑 权 王先平 杨秀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