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培训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负责人

农业技术 2019-11-09 20:22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市科技局组织全市7个旗县区200多名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领办人、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在陕西杨凌参加了“天赋河套”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科技素质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对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领办人的服务和培训,不断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家庭农牧场、龙头企业等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的科技素质,培养一支现代农牧业生产经营者队伍,壮大新型生产经营主体。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农业经济、畜牧业养殖领域的教授为我市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领办人授课,内容涉及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经营管理、农产品绿色标准化生产技术、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品牌建设等。培训后,学员还到杨凌现代农业融合体验园、秦川牛羊现代化养殖场等地参观学习。

  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领办人受益匪浅,不仅对现代农牧业高新技术产业有了深刻认识,而且对农业经营的思维、理念有了新的认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