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大循环-农业农村有机污染防治国际研讨会”

农业技术 2019-11-10 21:34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8至21日,“2019大循环-农业农村有机污染防治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德国、美国、荷兰、意大利、瑞典等19个国家及3个国际组织的46名中外专家、业界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届研讨会旨在借助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为产学研技术合作与交流提供平台,致力于推动经济、社会、环境的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此前已在中国北京、烟台及德国斯图加特等地举办了6届研讨会。

  开幕式上,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宋正河、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部主任王国清、中国农业大学生物质能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董仁杰、意大利米兰大学Fabrizio Adani教授等致辞,分别就乡村振兴战略与绿色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城乡有机废弃物处理和污染防治技术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农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生物有机肥的市场需求等作了阐述。

  中外专家共同起草并签署了《2019年度“大循环”技术合作建议书》,建议书指出:农业有机废弃物,尤其是有机废水具有不可忽视的环境污染风险;沼气和生物燃气工程(BBmE)是实现有机废水清洁、经济、高效循环利用的重要技术;面向当前挑战,既需要沼气工程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和技术革命,也需要各级政府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推动有机废水的回收利用。

  本届研讨会受到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北京农业工程学会等的大力支持。

  长安街延长线添漕运历史文化主题公园近日,长安街延长线万平米漕运历史文化主题城市公园。记者从朝阳区了解到,位于长安街沿线的八里桥公园已改造完成。改造后的八里桥公园,成为一处集历史传承、漕运文化再现、绿化美化、健身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漕运历史文化主题城市公园。【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