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毕节市两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以高分通过考

农业技术 2019-11-10 21: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授省市场监管局委托,毕节市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省级大方冬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省级赫章芸豆农业标准化示范区”2项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评估。“省级大方冬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获评96.9分,“省级赫章芸豆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获评94.2分,2项标准化示范区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评估。

  考核组听取了项目承接单位的汇报,考察了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答疑。按照《农业标准化管理办法》《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目标考核评价表》《农业标准化项目任务》的要求,对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逐项评分,考核组对示范区建设过程中提炼出来的亮点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通过三年建设,项目承担单位分别建立了种植技术专家库,制定发布《大方冬荪种植技术标准体系》《赫章芸豆种植技术标准体系》,核心示范区内农业标准化覆盖率均超过90%,组织成立了标准化技术培训专家组,扩大宣传培训覆盖面,辐射带动当地老百姓、贫困户开展经济作物标准化种植,示范效果明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