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汴梁关注内蒙古瑞通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新项目开

农业技术 2019-11-10 22:15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9日,内蒙古瑞通灌溉设备有限公司节水灌溉设备建设项目在科左中旗宝龙山工业园区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科左中旗领导张海明、韩亚成、张敬瑞、王洪江、包娜仁高娃、包翠萍、孙柏生、徐泽敏、于庆伟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瑞通集团副总经理吉忠伟,及高效节水灌溉设备建设项目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瑞通集团副总经理吉忠伟代表瑞通集团对出席开工仪式的各级领导及同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对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旗政协副主席对瑞通集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从产品的用途及市场的初步调研、生产技术的竞争力、发展前景来看,项目的建设规划设计及投资方案比较合理,项目的建设与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统一,符合集团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顺应近年来节水灌溉设备市场趋势,同时符合国家相关政策。项目采用独有的技术工艺,洁净环保,生产成本低,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及发展前景,能够获得较为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设优质的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发挥专业的节水灌溉技术,提供高效便捷的灌溉服务,把项目建好、管好,为灌区百姓服务好!实现农民增收、投资者受益、政府节水的三方共赢。

  集团始终以“质量重于泰山,做事立德为先”的企业文化理念。集团新的发展大幕已经拉开,新起点、新征程,心怀新追求,全体上下围绕在“打造瑞通品牌,做行业领军先锋”的口号下,团结拼搏,扎实苦干。相信瑞通人的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紧紧团结、围绕在瑞通集团发展规划下,秉承企业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思路,共同努力为企业织绘更加明媚的明天。

  节水灌溉设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全面启动!该项目也必将对加快瑞通集团探索水利项目投资建设新模式和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