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泉镇入股贵州天池山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

农业技术 2019-11-13 06:11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拟将分配到我镇的55万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申报入股贵州天池山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支持公司辣椒生产加工。按入股资金的6%实行分红(5.6%为保底分红,0.4%为二次分红),逐年递增,递增比例为分红资金的1%,递增至7%时不再递增。保底分红资金的90%用于我镇贫困户发展产业、改善生产生活条件;10%用于发展村集体经济;二次分红资金按照“六权共享模式进行分配”。

  扶贫效益:通过项目的实施,促进赶子村精品草莓种植,改善温泉镇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致富。

  主管单位:息烽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息烽县坪上工业园区电商营运中心7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