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力争2025年畜牧养殖机械化率达到

农业技术 2019-11-13 06:32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从农业农村部获悉,全国畜牧业机械化现场会日前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研究部署推进畜牧业机械化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畜牧业标准化规模养殖不断发展,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机械化是畜牧业现代化的物质基础和重要标志,畜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对畜牧业机械化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围绕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畜牧业设施装备与养殖工艺相融合、畜禽养殖机械化与信息化融合、设施装备配置与养殖场建设相适应、机械化生产与适度规模经营相适应为路径,推动畜牧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力争2025年畜牧养殖机械化率达到50%左右,为畜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除了纪委,这些单位也有权进行问责说到问责,很多人第一反应就会想:“这是纪委的事儿”。然而,问责真就只是纪委的事儿吗?当然不是!…【详细】

  2020年考研今起预报名 这些信息考生要注意对广大考生而言,网上报名是参加考研的起始点。那么,为何要在正式报名前设置预报名、二者有何区别?在填报报名信息时,考生又该注意些什么?…【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