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植物园40余万株郁金香种植完成明年4月陆续

农业技术 2019-11-16 03:27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池梦蕊)11月10日,北京植物园科普馆西侧举办“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活动。截至目前,北京植物园郁金香展区的主要景区内,40余万株郁金香已全部种植完成,预计将于明年4月上旬陆续开放。

  活动中,北京植物园高级工程师孟昕向参加活动的游客们介绍了郁金香的知识与种植要点,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栽下郁金香。

  每年4月,北京植物园的郁金香花海都会吸引大量游客,但这些花是什么时间种下的呢?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郁金香都是每年11月左右种下的。不用担心冬天的寒冷天气会冻伤它们,实际上郁金香正需要这种低温促进其开花。这种情况在植物学上被称作‘春化作用’。”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近日,京城迎来银杏最佳观赏期,圆明园缓扫落叶,为游客展现千米银杏大道的金黄秋色。除了银杏外,园内还有白蜡、元宝枫、黄栌等观赏性较强彩叶树种。【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