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浏阳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水产养殖专

农业技术 2019-11-16 03:42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精准开展农民教育培训,摸清农民培训需求,浏阳市农业农村局进村组、访民情,同时了解到退捕渔民的转产需求,应需要举办一期水产养殖培训班。2019年11月7日,由浏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浏阳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水产养殖专题班(A1902)开班,培训时长八天七晚。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水产养殖合作社负责人、水产养殖大户、退捕渔民、意向从事水产养殖的农民等近百人。为了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安排了专题讲座、专家答疑、土专家案例课堂、观摩学习、学员每日回顾等内容,既包含了丰富的理论教学,又包含了直观的现场实践教学,还有前几年参加过培训成功创业的职业农民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以案例促进培训效果提升,整个培训安排力求真正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见得效。在上了几堂课后,不少学员感慨道,教学内容通俗易懂,让人受益匪浅,今后会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作者:李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