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郭晓强讲立得用种植牙技术 让无牙老人不用等待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0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我国55岁85岁的中老年人,99%存在缺牙问题,70%为多颗缺牙,70岁以上的全口或者半口缺牙者居多。虽然种植牙已成为许多人缺牙修复的首选方式,但对于大多数半口/全口

  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我国55岁85岁的中老年人,99%存在缺牙问题,70%为多颗缺牙,70岁以上的全口或者半口缺牙者居多。虽然种植牙已成为许多人缺牙修复的首选方式,但对于大多数半口/全口牙缺失老人来说,缺多少颗就需要种多少颗的传统种牙模式,不论从身体条件还是经济状况来看,显然都难以承受。

  10余年种植牙临床经验的种植院长郭晓强表示:种植牙并非一定要缺几颗就种几颗,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少种多修复”已经成为种植牙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针对多颗缺牙,尤其是半口/全口牙齿缺失,中诺口腔开展全口/半口微创即刻种植牙,通过手术前精密的检查、科学的评估、严谨的方案设计,只需种植4-8颗就能恢复半口-全口牙。

  “立得用(Lead)”种植牙体系是源自欧美的一种先进的口腔种植牙体系,它这不是一项单一种植牙技术,而是一套完整的种植牙体系,同时适用于单颗、多颗缺失,门牙、后牙缺失、外伤缺失牙等所有种植牙项目。该种植牙体系基本不受年龄限制,对于全上颌或全下颌缺牙并伴有明显牙槽骨严重萎缩/极薄的人群同样适用。

  在过去的种植牙手术一般要3-6个月,主要是拔牙之后,要等伤口恢复才能做种植,并且,种植手术需要翻瓣、打孔、缝合、拆线等步骤,而且前后要做两次手术。所以,一直以来各国牙科专家都在为如何更快、更好做种植牙而努力。于是便有了“立得用”技术,是一种针对牙齿缺失的情况下马上种植牙的技术,由于采取在患者新鲜的拔牙创口立即植入种植体,而不需等待4-6月创伤修复后才种植,所以即刻种植的方法能缩短疗程,降低费用,防止牙槽骨吸收。

  天然的真牙,每一颗牙齿都会有一个天然受力和承重点。半口/全口微创种植牙,应用物理学拱形受力原理,前面的两颗种植体垂直植入牙槽骨内,中远部位的两颗种植体采取倾斜角度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种植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这样牙冠的任何一处受力就会分解到整个种植牙体,大大增加种植牙的稳固程度。让口内的种植体使用可以整个口腔组织多角度分力,也就让“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用牙”成为了可能。

  传统种植必须经过拔牙后3个月修养期,伤愈后二次开刀种植的漫长过程。微创即可种植技术将种值体在拔牙同时一次性植入,植入过程仅需5-10分钟,种植一次成型。

  数字化CT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口腔信息,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准确定位、精佳植入,无缝对接牙床,避免传统种植不精确的弊端。

  根据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准确定位。通过精湛的植入技巧,精准将种植体嵌入牙槽骨,一气阿成。

  告别传统种植牙切开、翻开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到至小程度,愈合更为快速。国际尖端微痛麻醉仪的运用,让患者实现无痛种牙体验。

  1965年,第一位患者接收钛种植体治疗,开创了现代种植学的新纪元。这位患者到2006年逝世时,种植牙完好使用了41年。第二位种植牙患者从1967年一直使用至今,的确是做到一次种植,享用一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