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线上绿色农业APP 买菜新方式健康心选择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25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最近,又到了采购囤积水果的季节,每每在购物网站上搜索应季新鲜水果,总会有不同种类的水果映入眼帘。我们可以感受到,水果售卖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购物的形式来进行产品宣传,扩大商品市场,从而进行转型升级。但是

  最近,又到了采购囤积水果的季节,每每在购物网站上搜索应季新鲜水果,总会有不同种类的水果映入眼帘。我们可以感受到,水果售卖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购物的形式来进行产品宣传,扩大商品市场,从而进行转型升级。但是,蔬菜售卖在网络上却不太景气,一方面原因是其需求量没有水果那么大,另一方面是因为没有一个合适安全的,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线上销售平台。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蔬菜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蔬菜是否新鲜健康,有的蔬菜被过多喷药,导致原本健康绿色的食品被裹上了难以洗除的有毒外衣。另外,一些用其他材质制成的假蔬菜也会时不时地混进市场,比如前几年网络疯传的“塑胶圆白菜”,让人们对蔬菜望而却步。

  根据国际营养学家公认的营养均衡标准,正常成年人每天的蔬菜摄入量应该在300到500克,而且深颜色的蔬菜需占二分之一。蔬菜吃不够,容易导致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摄入量底,从而造成营养不良,也容易因此而患病。所以说吃够蔬菜很重要。因此,我们开发了这款“线上绿色农业”APP。

  “线上绿色农业”这款APP借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不断整合行业资源,为广大农户提供丰富的绿色生态农业资讯、供求信息、种植技术以及相关农产品展会等线上服务;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在线直播选购、市场行情和绿色购买等线上服务。同时,我们也与多家农产品企业进行合作,如海南三生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华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只要农户提出卖货,便有企业进行上门收购;只要消费者下单,便可以从企业直接拿货,真正实现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搭建了一条农户、经销商、消费者共享互动的大平台,为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开启了一条新路。

  不同于其他网络电商平台,“线上绿色农业”这款APP只专注于绿色农产品的交易,比其它平台更具专业性。不仅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于上手,而且信息多样、资源丰富、交易透明,这不仅是给农户的保障和经销商的保障,更是对消费者的保障。让农产品不滞销,让身体更健康,我们是认真的。线上绿色农业,您的不二选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