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展“抓落实 解难题”专题研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3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山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围绕“抓落实、解难题”主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从多角度多方面谈感受、讲方法。李德文副行长做了题为“如何落实解难题”的重点交流发言,指出抓落实要明确方向,真心为民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并想尽办法为达到这个目标而努力;要对照要求找差距、并制定措施缩短差距、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这些办法、措施落到实处。

  公祥旭行长进行总结,指出“说一尺不如干一寸,说破天不如干出样”,没有落实,再完善的制度也是一纸空文,再正确的决策也不会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实干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真抓实干,一件一件地抓,抓一件成一件。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实实在在的走好每一步。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本次研讨,大家反映收益良多,思想获得很大提升,并纷纷表示将结合到工作实际中去,脚踏实地,务实求效,把心思用在抓落实上,把精力投到解难题中,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新农村建设服务。(林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