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亚卫畜牧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5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亚卫公司隆重推出最新一代玫瑰系列深部输精管,确保子宫无污染、无伤害,使深部输精程序化、傻瓜化!

  亚卫畜牧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创始人DavidHollier(候大卫)是世界养猪集约化饲养方式的创始人之一。

  亚卫畜牧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是美商在华投资的高科技外资企业,其目的是把欧美积累了50多年的现代化养猪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加速中国养猪业的现代化进程,减少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错误和弯路。

  亚卫公司目前开发和引进的产品包括十大系列500多个品种,……………点击更多

  进过多年研究试验,亚卫公司隆重推出最新一代玫瑰系列深部输精管,确保子宫无污染、无伤害,使深部输精程序化、傻瓜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