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中科拓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11-17 21:29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防治果树腐烂病现在不用刮树皮了,直接可以防治,大大节约成本。原来一亩地用药加上人工刮树皮成本可能需要上百元,而现在只需要几十元。

  猕猴桃溃疡病发生率达到80%以上,最严重造成毁园。采用新的技术对猕猴桃细菌性溃疡病平均防效为95.6%,操作简便,且经济有效。

  化肥可以提高蔬菜品质与产量,但有些化肥虽能提高产量,却会对蔬菜产生污染,引起食用者中毒。如何科学施肥种出优质高产的蔬菜?

  如何增加小麦产量?河南种植户杨自力用勃生拌种型进行小麦拌种,一个月后调查发现,使用勃生肥拌种比未使用的出苗率高出41.4%。

  玉米是我国三大主要粮食作物之一,玉米高产栽培技术不仅是农业工作者不懈探索的课题,同时也是增加广大农业种植户经济收入的主要方式。 要想提高产量,除了综合考虑品种、耕作方式、田间管理、配方施肥等各方因素外,还应该注意一点,那就是播种前的拌种处理。

  水稻是我国最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全国水稻种植面积约占粮食作物面积的30%,产量接近粮食总产量的一半。

  中秋节,你在想父母,父母也在想念你……顿时眼眶湿润了,很多时候我们因为一种熟悉的味道而思念,因为一个节日的气氛会想家,再坚强的人也有眼泪,再漂泊的人都会回家。

  香梨满枝玉露情,最是隰县梨乡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隰县玉露香梨采摘节暨网络文化节的梨王争霸赛中,来自寨子乡的13号玉露香梨成为2017年的新晋梨王,而黄土镇的7号玉露香梨成被评为今年的风味王后。

  再过一两个月就是冬小麦播种的季节了,如何抓住这个时间节点让自己的生意火一把一定是每一个农资人当下最关心的问题。

  “科技富农不是空话,用勃生后,不仅出苗好,而且整个生长期都没有任何病虫害,我也没有使用过农药。不仅生产成本大幅度下降,而且检测后也没有任何农残。按照现在的情况,今年亩产应该不低于1100公斤,总产量可达130吨。

  河南省勃生小麦拌种出苗率提高41.1%2014年10月,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常袋镇杨沟村种植户杨自力用勃生拌种型进行小麦拌种,一个月后调查发现,使用勃生拌种比未使用的出苗率高出41.4%。

  小曹总结出西瓜种植的一套施肥经验:一、要重视微量元素肥的施用植物正常生长发育不可缺少微量元素,微量元素不足,作物就会出现特殊的症状,产量减少,品质下降,甚至收成无望。

  “真正的好葡萄看起来籽粒不能太紧实,那是过度使用激素的结果。当然,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尝一尝。”说着,克雷格将一颗葡萄连皮丢进了嘴中,面对记者的疑问,克雷格说“这就是我的秘诀,凡是过度使用激素和农药的葡萄,表皮发涩,口味很差。只有真正具备良好的风味与口感的好葡萄才经得起这样的品尝,你也试试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