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肉牛养殖多长时间出栏?

农业技术 2019-11-18 19:09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肉牛饲养管理过程中要做到:一是要将育肥肉牛日粮组成的各种饲料,按比例全部混合,加水拌湿后投喂,但要注意每一次拌料量以能满足牛4—6小时的采食量为限,以防止混合料发酵产热。二是要实行自由采食,以满足牛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三是饲料更换应采取逐渐更换的办法,决不可骤然变更,打乱牛的原有采食习惯,应该有3—5天的过渡期,逐渐让肉牛适应新更换的饲料。在饲料更换期间,要求饲养管理人员勤观察,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因更换饲料给养牛者带来损失。四是饮水应采用自由饮水法最为适宜。但饮水设备的位置最好设在距牛栏粪尿沟的一侧或上方,防止流出的水弄湿牛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