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锡恺易物联网

农业技术 2019-11-19 21:22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智慧农旅综合管理系统通过综合运用物联网技术、信息化技术、GIS等技术将农业生产、 观光旅游、销售推广整合为一体,促进园区产业化发展。

  农业ERP管理系统通过综合应用现代管理理念及信息化技术,为农企量身定制的企业发展全供应链资源整合平台,促进农业企业生产管理标准化、资源管理信息化以及运营管理平台化发展。

  智能温室系统通过传感器自动进行数据采集,通过 zigbee有线/无线通讯技术将数据传输到系统后台,经过中央系统智能分析实现自动报警,并通过反馈链路自动对现场设备进行控制。

  水肥一体机是一款高精度的自动化施肥和灌溉设备,同时满足客户施肥和灌溉需求,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恺易小程序平台分为企业展示版、电商版和农业版三大版本,集展示、营销、生产管理、线上办公于一体,可帮助农企或农场主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小程序网站。

  棚博士是安装在温室大棚内的智能监控器,可以24小时实时监测大棚内的温度、湿度、光照强度数据,让大棚管理人员离开大棚也能实时掌握大棚环境。

  太湖水稻示范园是中国农科院挂牌的稻麦良种科研试验基地,园区围绕“生产现代化、产品特色化、产销一体化、收益高效化、生态良性化”的要求,目前已建成高标准农田10000亩、智能化灌溉工程2000亩。恺易物联网承接项目包括物联网监控、自动控制和综合管理平台等。

  乐余高级中学创建于1937年,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江南名校。恺易物联网承接了“创新生活实验室”课程基地项目,建设了现代温室、环境感知、智能控制、种植管理、生产溯源和水肥一体化等多个系统。

  盱眙马坝综合体项目是为顺应国家农村供给侧改革,利用科技兴农、建设智慧农副业田园综合体,打造基于科技、绿色、案例、高产、生态、旅游于一体的智慧农业生产基地和生态旅游农业示范基地。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的二级学院,为了满足科研实践活动的需要,学院建设了实验棚,主要种植柑橘、葡萄等作物。恺易物联网为实验棚建设了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系统.

  智慧恬园隶属于无锡恺易物联网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蓝莓繁育、种植、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种植基地。为了助其更好地进行营销推广,恺易物联网为其建立了小程序网站矩阵,让更多的用户通过小程序快速找到企业。

  宁国市荆丰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蔬菜科研、蔬菜生产、净菜加工、储藏保鲜、运输销售、净菜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现有百余亩有机蔬菜示范园。本系统采用光照强度、空气温湿度、土壤温湿度器、土壤PH值传感器等采集蔬菜大棚内的相应指标并显示在系统界面上,帮助远程掌握蔬菜生长环境信息。

  葡之源水肥一体化应用,不仅提升了葡萄果品档次,推动了园区经济效益,还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改善了农业生态环境,促进现代生态农业的和谐持续发展。

  与张家港七彩明珠的合作主要包含物联网智能种植、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农业视频监控以及大屏展示四个部分,推动了七彩明珠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

  鹅湖玫瑰园自助导览系统让游客无需人工导游,只需一部手机,或扫、或靠、或摇,即可获取景区景点介绍、花木品种介绍、餐饮住宿、景区优惠等信息。

  管家葡萄是为上海管家葡萄定制的一套现代农业园区物联网应用方案,包含了环境监控平台和企业ERP管理软件。通过综合应用多种传感器与无线通讯技术等,通过安装在葡萄园的土壤温湿度传感器、空气温湿度传感器等设备,实现对葡萄园环境的实时监控。

  恺易物联网为台创园建设的电商溯源平台是基于物联网技术贯穿覆盖农业生产、包装、流通等全产业链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对农产品从生产、加工、包装、运输到市场终端的全程进行物联网信息管控。

  恺易物联网依托专业的农业物联网服务经验及上海农学院的学术支持,为上禾佳农业定制了集成农业种植监控、农业ERP以及农产品溯源为一体的农业综合管理系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