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行司联动创佳绩党建共建迎新春—安庆农银人寿

农业技术 2019-11-26 19:50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11月15日至17日,农银人寿安庆中支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安庆分行举办业务技能培训暨主题教育党建共建活动。安庆分行个人金融部、网点直通办、个贷中心全体员工,各支行客户部经理、网点主任以及安庆中支银行保险部、团体保险部全体员工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行司业务培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有效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2020年银团业务开门红的顺利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期间,各项主题内容安排井然有序。除业务培训之外,参训人员还分别参观了革命先烈王稼祥故居、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追寻红色足迹。从王稼祥为革命事业的奋斗历程、新四军战士艰苦卓越的战斗生活中,大家学习烈士们勇于抗争、不怕艰难的革命精神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参会人员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农业银行安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迎春,农银人寿安庆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德新出席结训会议。

  陈迎春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行司一家亲”,我们要坚决贯彻总行党委提出的“集团合成做高回报”的经营定位,坚决完成2020年“春天行动”农银人寿长期期缴业务蓄客任务。同时,陈迎春表示,行司双方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发展使命,持续推进党建共建工作,扎实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文:吴坤 图片:洪敏)

  声明: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安徽商报、安徽商报合肥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安徽商报或安徽商报合肥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青青热点新闻合肥今日正式入冬 本周多降水合肥机场迎来首场降雪航班起降未受影响《理响新时代》第3季—《中国宣讲达人大会》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商议院齐鲁晚报:直播平台理应对内容负责齐鲁晚报:“流浪狗安乐死”是治理狗患的次优选择光明日报:别让孩子“过劳肥”橙视在盛京,又见大唐甘南行记 拉卜楞的梵音打草稿是学霸秘籍之一 小学家长一语激起千层浪老师教娃正确打草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