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到梅县区调研渔业、

农业技术 2019-11-26 20:15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率队到梅县区调研渔业、畜牧业生态养殖情况时要求,梅县区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坚持绿色生态养殖模式,促进渔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地方特色品牌。

  高庆营一行在副区长郭龙元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梅县区运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龙氏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广顺海食品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场,看现场听汇报,深入了解梅县区渔业循环生态模式养殖和畜牧业养殖等情况。

  高庆营对梅县区渔业发展、畜牧业养殖以及生态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梅县区要立足于本地资源优势,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发展集生产、娱乐为一体的休闲观赏渔业,助力乡村振兴;要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将绿色发展理念贯彻于渔业、畜牧业生产全过程,促进渔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把高品质的农产品推向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梅州地方特色品牌。

  此外,高庆营一行还前往梅南镇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和星拱楼,感受红色文化、学习苏区精神。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