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技养殖!宿城这家农业科技园可实现年销售额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38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1日,在宿城区蔡集镇牛角村绿耕耘农业科技园封闭式工厂化养鱼区,不同生长阶段的鲈鱼在水池里畅游,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展示即将上市销售的鲈鱼。

  据悉,该科技园占地220亩,总投资1.2亿元,是一个以循环水工厂化养殖为主、以无土蔬菜为辅的农业科技型项目。现已建成封闭式工厂化养鱼设施1.5万平方米,连栋蔬菜大棚2.6万平方米、孵化池1.2万平方米等。可实现年销售额过亿元,带动当地农民就业80多人。( 记者杨群)

  4月21 日,在宿城区蔡集镇牛角村绿耕耘农业科技园封闭式工厂化养鱼区,不同生长阶段的鲈鱼在水池里畅游,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展示即将上市销售的鲈鱼。2亿元,是一个以循环水工厂化养殖为主、以无土蔬菜为辅的农业科技型项目。现已建成封闭式工厂化养鱼设施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