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津云微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人工智能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43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今天,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农业的第三次革命——农业数字技术革命正在到来。现代信息技术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动能,信息技术与农业的深度融合,催生了数字农业、精准农业、智慧农业等以信息知识为核心要素的现代农业。3月28日,《超级智能》第二十四期节目,主持人龚克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一起聊聊关于智慧农业的那些事儿。

  天津北方网讯:在今天,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农业的第三次革命农业数字技术革命正在到来。现代信息技术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动能,信息技术与农业的深度融合,催生了数字农业、精准农业、智慧农业等以信息知识为核心要素的现代农业。3月28日,《超级智能》第二十四期节目,主持人龚克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一起聊聊关于智慧农业的那些事儿。(津云视频编辑 肖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