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省养猪技术公益大讲堂在蓬莱召开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45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安木曼) 8月3日,第57期山东省养猪技术公益大讲堂在蓬莱市鑫源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市畜牧局王艳芬副局长主持,潍坊鸿盛刘东总经理代表爱心企业发言,同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会专家组周玉晓组长,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王志远教授,烟台市畜牧兽医工作站朱应民站长,烟台市畜牧站李渤南副站长,参加本次大讲堂的规模养殖户140余人。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专家组周玉晓组长、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王志远教授、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祝永华技术总监、山东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秘书处侯明权副秘书长、潍坊江海原种猪场杨树春场长等技术专家参与授课,各位专家从实用性的角度制作并讲解了《老旧猪场改造及节水粪污处理技术》、《猪场疾病防控技术》、《养猪赚钱秘诀和问题解决方案》、《保育猪管理》、《种公猪的管理》等课程。课堂上,参加培训人员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培训课上气氛活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感受颇深。一是培训课程贴近养殖生产实际,可推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能够适时为猪场提供技术指导;二是授课专家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沟通无距离;三是培训的形式很好,定好“养猪技术”这一主题,参会人员都是从事生猪养殖技术工作,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据悉,山东养猪技术公益大讲堂旨在整合山东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省畜牧协会生猪产销分会专家资源,由爱心企业众筹建立专项培新基金,送技术、送专家、送协会平台、送品牌产品到养猪大县,以助推产业进步,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