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区三州奶牛产业科技扶贫暨奶牛规模化养殖技

农业技术 2019-11-28 00:26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梁永吉)11月23日至24日,三区三州(临夏)奶牛产业科技扶贫暨甘肃省奶牛规模化养殖技术培训在临夏市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副所长、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研究室主任李建喜,省内其他县市百头以上规模化奶牛养殖场(户)技术人员,我州各县市奶牛养殖企业、奶牛养殖户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研究室、临夏县农业农村局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养殖基地承办,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杨宏军、李建斌,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施正香,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王封霞,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董科学,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谢本华6位专家,分别以《奶牛场主要疾病防控与案例》《DHI测定与奶牛繁殖管理》《奶牛场环保治理与对策》《后备牛饲养关键技术》《奶牛场疫苗合理使用》《乳品质量安全与牛场生物安全检测技术》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邀请的专家和部分参训学员走进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盛源奶牛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各位专家就饲料营养、繁殖管理、疫病防控、犊牛培育等方面作了示范和指导。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坚定了在奶牛养殖行业继续奋斗的信念,也有效解决了我省奶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提升奶牛养殖技术、奶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2 ICP备案:陇ICP备17001500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79号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甘B2__20120010

  主办: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团: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天旺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