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智能种植牙技术如何

农业技术 2019-11-28 00:28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我国,种植牙技术已经开始普及,技术上逐渐赶超欧美发达地区。但是我国种植牙技术基本是欧美技术的延伸,并不适用于国人口腔牙槽骨薄、骨量少的特点。

  为了研发更适合国人的种植牙技术,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联合知名医科大学医师以及国际知名种植牙专家,成立种植牙国际研究小组。经过二十多年的研究和数万例临床应用,成功研发出更适合国人的“智能种植牙”技术。

  更精准:借助“百万种植病例云数据”的庞大治疗数据,真实模拟种植环境,动态显示牙槽骨与修复体相互关系,导航系统可精确追踪并检测到种植打孔的中心位置点、角度、深度等动态信息,且设有7个追踪点以保证精度误差小于等于0.125毫米。

  更舒适:以显微视觉、微植入的方式进行微创种植手术,种植牙根精度高达1微米,准确定位准确植入无缝对接,创口小、微痛苦、恢复快,采用无缝皮内缝合、局部麻醉等技术,真正做到微创、安全、舒适。引入口腔生物力学概念,智能模拟口腔咬合关系,并依据设计进行治疗,偏差控制在0.1微米,咬合力与天然牙更为贴近。

  更安全:“百万种植病例云数据”在治疗过程中发挥更精确定位和全面预判作用,有效避免损伤患者的牙槽神经、上颌窦、邻牙牙根等重要解剖结构,精准治疗,缩短愈合期,减少诊疗次数,同时降低术后肿胀、疼痛、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风险。

  智能种植牙技术自诞生以来,就收到广大缺牙患者的欢迎,让国内众多缺牙患者种上好牙。

  69岁冼阿姨表示,自己有多颗牙齿缺失有好几年了,但是一直都在犹豫要不要种,直到了解到“智能种植牙”比普通种植牙更快愈合更安全的优势后,下决心全种了,现在吃饭嚼骨头都不怕,牙好吃饭香,身体更加硬朗了。

  中家医家庭医生由中山医科大学和《家庭医生》杂志社联合创办,秉承“以技术为核心,以公益树品牌”的办院理念,联合德国、巴西、韩国等知名国际医生构建了一支技术强大的口腔种植医师队伍,自智能种植牙技术诞生以来,收到了市民广泛的好评。中家医家庭医生口腔用出众的智能口腔诊疗技术、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每一位患者的治疗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