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五届中国云南省与日本岩手县现代农林业发展

农业技术 2019-11-28 00:3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云南省与日本岩手县现代农林业发展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杨嘉武说,云南省与岩手县都拥有丰富的农林业资源,在农林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空间宽广、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当前,云南省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研讨会这一机制化重要平台必将不断巩固和完善,持续推动双方在农林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两省县经济社会发展。

  保和卫表示,自2015年第一届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以来,岩手县与云南省在农林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和互访活动,在环保型农业技术、药用植物、食用菌等两省县优势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发挥两省县优势,深入交流农林业生产技术和研究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农林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绿色有机食品生产运行管理及其政策措施”“高品质低成本的先进园艺生产技术”“药用植物及野生食用菌的研发及生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