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博湖多点发力农牧业提质增效

农业技术 2019-11-28 01:25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赵叔,明年咱们县对辣椒种植户每亩地都有补助。”21日,博湖县委组织部驻博湖县才坎诺尔乡哈尔尼敦村“访惠聚”队队员刘成和队友一起来到村民赵贵家里,给他讲解刚刚出台的《博湖县2020年农牧业发展

  为进一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完成“三农”工作各项任务,博湖县决定拿出5000万元,助力农牧业提质增效。

  根据《办法》,本着以农牧民投入为主、项目资金补助为辅、县财政适当补助的原则,博湖县重点围绕农业生产发展、林业发展、畜牧业生产发展、水利建设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扶贫产业发展和特色农业产业项目8个方面给予资金补助。

  在农业生产发展方面,对耕地地力、土地集约种植、农产品标准体系、市场开拓和蔬菜加工等给予总计1440万元的补助。其中,对2020年新增集约化种植地块验收达标的农村经济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与农户签订土地经营权转让、入股或租赁等经营权协议,每亩补助700元;分3年进行,每年每亩分别补助300元、200元、200元。

  “县上支持力度这么大,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让社员们挣得再多些。”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奔跑百菜”专业种植合作社理事长赵世彪听了乡党委书记刘宏对《办法》的解读后特别振奋。

  在畜牧业生产发展上,补助涵盖了庭院特色畜禽养殖、发展农区畜牧业种植饲草料、马产业和羊品种改良等方面。

  在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博湖县2020年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庭院经济示范户建设、“厕所革命”、庭院蔬菜种植、庭院特色林果种植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示范点的补助总计将达到1580万元。

  连日来,为了让《办法》家喻户晓,博湖县各乡镇、各部门和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研究,吃透文件精神,逐户进行宣传,让群众得到最大实惠。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券商“打中”浙商银行近200万股 首日浮盈不足6万元最低账户仅1368元

  券商“打中”浙商银行近200万股 首日浮盈不足6万元最低账户仅1368元

  40000亿!马云“杀回香港”!一出手就打败腾讯 成为港股之王!九大看点全解读

  王石突然刷屏!吐槽王思聪,同情世界首富,更泄密万科业绩!网友炸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