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徐闻培训133名新型职业农民

农业技术 2019-11-28 01:35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5日,湛江市徐闻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广州市师贤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徐闻县2019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来自该县各镇的133名农民学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理论培训和实训。

  培训采取以适应成人学习和农业生产规律的分段式、重实训参与式培育进行。在培训过程中,学员首先在广东省的涉农高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体验高校生活,学习农业政策法规和理论知识。随后,进入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广东丰多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省级电商基地(企业),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学习,邀请企业高管为学员授课,交流传授相关经验;并参观了英德市永和农业公司茶叶基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阳江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等省级农业实训基地,感受“种植+采摘+休闲”的农业模式,让学员在学习农业技术,了解农业政策的同时,开阔视野、创新思维、取长补短。

  在系统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培训班还将对职业农民开展一对一教学指导和跟踪服务。

  [网连中国]健身房,为何走不出你的“套路”?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健身服务已成为2019年上半年消费投诉重灾区。近期,人民网记者在多地走访时也发现,消费者在选择健身服务时,容易遭遇办卡容易退卡难、健身教练水平参差不齐、健身房老板跑路等问题,且大部分受访者反映解决无门。【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