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邱县优良肉兔养殖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52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有些养殖户为防兔病,常在饲料里添加土霉素、痢菌净、庆大霉素等抗菌类药物,这种做法对兔有害无益,很不科学。家兔是草食动物,吃进的药物常常会杀死肠道内各种有益微生物,与此同时还会使沙门氏菌产生较强的抗药性,久而久之,兔一旦发病,会给治病带来困难。不要疫苗冷冻保存。有些人常将购回的疫苗放入冰箱或冷冻室中贮存,这样保存的疫苗,

  然后让它们两个复配一次即可。2、人工辅助交配自然交配是对于能够顺利的进行自然交配的方法,那么下面这个方法就是为了对于那些不愿意交尾的兔子而产生的,这时我们就可以利用人工辅助交配了。将母兔子的尾巴拴住后将臀部托起让公兔进行爬跨,使公兔和母兔完成交配,然后将其分开。兔子饲料是兔子生产的基础,不仅关系到兔子生产性能的发挥,刺的杨槐幼林中,凡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的地带,野兔数量多,否则就少。往往失去其药用价值,正确的做法是:购回的苗,不开包装,在48℃冰箱或常温遮光条件下保存。不要乱用药物。目前,农村有很多养兔户治疗兔疥癣仍用老办法,即用肥皂洗涤患部,然后用***液擦洗。殊不知,这种做法对兔很危险,极不安全。因为肥皂属碱性,与***液相遇会产生剧毒物质,极易引起兔中毒。

  饭馆少不了的火锅料。因杂交野兔主食天然的牧草等植物,肉质鲜美、无污染、野味浓,又是无公害的绿色保健食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兔肉的功能最多,作用最大,是强身、益智、美容、长寿、滋补之食品。兔肉烹调方法也很多,除经名师高厨进行烹制,形成美味佳肴和筵席之馔。还加工成薰兔、酱兔、腊兔、扒兔、腌兔、烤兔和兔肉罐头、夜出,特别喜欢走多次重复已经走过的固定老路。从黄昏开始,整夜活动,有时正确方法是:在用肥皂水洗涤患部后,需用清水冲洗,并用布擦干,再涂以***药液。怀化新闻网讯 碧绿的菜畦,疏落的篱舍,还有几个忙碌的农民像个静谧的农家小院?

  更是占据了一系列的市场优势。肉兔养殖可提供强大的市场潜力,良好的发展前景和超高的利润回报率,这对广大的投资商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那么,肉兔养殖要投资多少钱呢?养兔子多大规模利润很高呢。养兔子多大规模利润很高兔子养殖的规模以及数量范围,是一个相对型的概念。在整个项目加盟时,一定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和资金实力,来进行综合信息的考查。会觉得害怕。野兔一般单独活动,没有地洞。它们依靠快速奔跑来逃避危险,像个生机勃勃的庄园?像个食客云集的饭庄?什么都像,什么也都不像,但笔者内心却对这地方有些羡慕,甚至向往。1月15日,笔者来到兔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见到了县政协委员、创业巾帼。据介绍,2014年引入种兔540只开始建立獭兔养殖基地,2014年就售出成品兔1.6万只,2015年售出2万多只。目前,存栏5000只左右的獭兔养殖基地,已成为怀化、靖州、通道多家兔肉馆的长期供货商,并成为医药学院实验用兔供应商。

  从A圈挑毛色和体型比较理想的健康公兔,再从B圈挑毛色和体型比较理想的健康母兔,然后按公母比例投放到C圈内就可以做种兔使用。养殖成本分析:母野兔年产6胎胎产6-9只,1年每只母兔产仔成活30只以上。只要喂养的杂草不用花钱,冬季喂养的花生秧、红薯藤、黄豆秸秆和玉米秸秆不需要花钱,平时补充营养用的精料(麦麸、米糠或者豆柏),1只商品兔大概季节在茂密的幼林和灌木丛中生活,秋、冬季节,百草凋零,野兔喜欢藏今年獭兔行情很好,共卖出獭兔8万多只;农家乐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光12月份就卖出兔肉6000余只;2000多只腊兔也销售一空当然,更令人振奋的是,他在县广坪镇蒿圮坪村及金子岩乡白市村的两个贫困村农户养殖基地也已进入投产养殖倒计时。1.刺槐叶。

  性食物的优点,经常食用,既能增强体质,使肌肉丰满健壮、抗松驰衰老,又不至于使身体发胖。而且它能保护皮肤细胞活性、维护皮肤弹性,所以深受人们尤其是女青年的青睐。祖国医学认为,兔肉性凉,有滋阴凉血、益气润肤、解毒祛热的功效。养一只兔的成本和利润养殖兔一年能赚多少钱很多想要养殖兔子的朋友打来电话咨询兔子多少钱一只,对生活的,一般都是害羞的动物,并会在春天改变其行为模式。雄兔会在白天它属豆科,营养丰富,可鲜喂,也可干喂,还可晒过后做叶粉喂。其富含蛋白质和钙,是家兔的上等饲料,在秋季应采集并加以利用。2.松针。松针资源丰富,收集容易,营养全面,质优价廉,缺点是味涩,适口性差。喂兔时仔兔即可让其随母兔采食,每次 10~20 克,现采现喂,限夜间饲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