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德市寻找“最美农技员”结果出炉

农业技术 2019-11-30 18:38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常德政府网11月28日讯(市农业农村局供稿)常德市农业农村局于9月30日至11月25日在全市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经各区县(市)层层推荐、市级审核公示,从全市1178名基层农技人员中评选出聂健、罗功仪、黄庆、伍中胜、罗丕荣、张斌欣、李代金、杨兴娟、谢迪军、肖宝刚等10名农技人员为常德市“最美农技员”。

  常德市作为湖南省的农业大市,粮棉油的产量和面积均在全省的前列,1178名基层农技人员以“勤朴、和谐、担当、奉献”的职业精神,为“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三农事业默默付出。他们技术精湛,有丰富的农技推广经验,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强;业绩突出,积极推广农业生产关键技术,提高农产品产量和质量,常年深入农村农户,开展技术培训等咨询和试验示范工作,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受到当地基层农业主管部门、农技推广机构和农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通过这样的推介和评选,是对一直都甘守清贫、默默奉献,坚守在常德市基层从事农技推广工作,致力于推广行之有效、先进实用的农业先进技术、转化成果基层农技人员的认可。挖掘出农技人员情系三农、扎根农村、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更利于营造文明和谐进取的行业氛围,激发农技人员干事创业、为民解难题的担当和热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