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儋州校区专

农业技术 2019-11-30 18:53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儋州11月17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符碧霞)11月17日,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招生就业处在海大儋州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儋州校区专场就业见习招聘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许多大学生在招聘会上了解信息,物色心仪企业。(南海网见习记者 符碧霞 摄)

  招聘活动为期一天,共有80家企业参会,涉及领域包括,农林业、服务业、教育行业等,提供岗位数2100余个,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会。其中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有1000余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四分之一的岗位与农业有关,与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专业匹配度十分契合,南海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涉及农林岗位企业的摆点有非常多的学生驻足与投递简历。

  2020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面试双向了解。(南海网见习记者 符碧霞 摄)

  儋州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每年都会参加海大儋州校区的招聘会,专业对口,且很多农林专业的学生会根据工作地点考虑选择该公司。据悉,本次招聘会,该企业预计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招聘10到30名应届毕业生。儋州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万俊向记者透露,为了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本次招聘会还引进儋州本土企业12家,其中包含5家就业见习基地,让更多大学毕业生了解儋州企业建设的情况,通过这个平台,代表性的企业,让更多毕业生考虑儋州的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